close

今天鉌蓁已經兩歲兩個月又20天

出頭真的很多每次想紀錄都會忘記

最近最讓我覺得怪的是-會怕生...

她的怕生是看到不熟的就不敢走靠近

不然就是躲起來 不然就是抱我大腿 

然後裝酷都不笑不理人也不說話???

這是兩歲後都有的陣頭嗎???

但是有時<很少數>在外面也會活潑到讓人說-她不怕生厚???偶也搞不清楚了啦~~

回到家看到拔拔的腰包就會把它扣好<那陣子蓁拔覺得很奇怪要用時怎麼都扣住了還一度質疑我>

之後才親眼目睹到鉌蓁的傑作

1-10已經很會唸了也不會跳過4了~~呵~~

也會唱ABC了跟我一起唱可以完整唱完 自己唱則是唱到G吧~~

最近則是開始教九九乘法表我說21她會說2 一直到29~18~

我跟婆婆在裝油也會來湊一腳我們就找簡單的給她做

鉌蓁就會很開心的說~我會幫忙

吃飯時都會說"我會乖乖坐好吃飯"但都是說的比較好聽啦

每次我唱歌她不尬意聽的還會說"不要不要"叫我不要唱

我硬要唱還要打我一下說"不要"生氣的咧 然後自己亂唱不知唱什麼

每次不想吃飯或不想睡覺就會說"我要尿尿"<來這招就不能不理她>

很會跟弟弟爭寵 搶走弟弟拿的東西 無緣無故敲一下弟弟的頭 推一下弟弟

有時就一直要親弟弟

跳舞已經很會搖的咧~~都是在momo或巧虎裡學的

現在都自己上下樓梯不用抱了 只有很愛睏時才要抱抱

看到什麼圖案機乎都知道是什麼

很會問XX"是什麼"??還會皺眉頭問

不然就是問XX"去哪裡"??

在家騎腳踏車會跟大家說掰掰~~問要去哪?

不是"外婆家"就是要去"上班"

問上班做什麼?還是會說"賺錢錢買ㄋㄟㄋㄟ"

ㄋㄟㄋㄟ給誰喝??"弟弟喝"



不惹麻咪生氣麻咪會無聊嘛...

愛睏了想不出來了下回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