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5號 

趁過年前趕緊帶兩個寶貝去看他們的可愛牙齒有無蟲蟲

打電話預約說已經排到過年後了所以我們就只能直接到那等

幸好也沒有等多久





記得鉌蓁第一次看牙塗氟時要走進去就開始哭了

所以這次有給她"心理建設"

果然有乖乖躺好的張開嘴巴

直到塗氟的時候才反抗啦

鉌蓁的牙齒很健康沒有蛀牙但比較密一點

所以醫生要我可以的話幫她用牙線稍微撐一下

祐誠的第一次

走進去是一起進去所以當然抱著好玩的心態進去很乖

到了抱他也乖

直到躺下就不要了

醫生說祐誠的牙齒也很健康沒有蛀牙

<真是好加在因為我比較沒有顧祐誠的牙>

我說:他的牙怎麼長這麼開這麼奇怪這樣正常嗎??

醫生說:他這樣比較好門牙會比較大而且較整齊是正常的


拔拔放我出去~~



拜託嘛~~

之後還是一樣讓它們選氣球的圖案

鉌蓁選了"海綿寶寶"的~~因為常陪拔拔看ㄇㄟ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小孩喜歡海綿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