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薰衣草森林在新竹山區

所以我們一早就出發去

一直以為會跑山路到其實還好沒有一直繞的感覺

倒是有一小段蠻陡的幸好它有指標說快到了不然還有點懷疑有沒有走錯咧

我們去時也沒什麼車蓁拔還說可能沒有什麼人去吧

我說:應該不可能吧這麼有名的地方

結果到了門口裡面停車場已經滿囉

只能停外面 但我們停時還沒有什麼車就是了

一進去就先逛香草鋪子<賣香皂>的地方



裡面還沒什麼人

我看上了它的"絲瓜按摩沐浴皂"

它有"薰衣草""天竹葵""向日葵""玫瑰""桂花"的味道

"天竹葵"與"向日葵"是我一聞就愛上的味道

我們因為還要往裡面走所以等出來再買

就往森林咖啡館<餐廳>走

這天的天氣一直下雨所以怕手斷掉<抱小孩>就帶推車進去

<其實要進香草鋪子門前的路是不適合推車的>

沒想到餐廳旁都是樓梯只有最上面才有草皮可以進入

但要上下樓還是走樓梯所以推車還寄放在樓梯間

原來人都擠在餐廳 幸好還有一桌四人位可坐


來點菜囉

這時候才大概快11點吧肚子還不餓呢

不過它有低消<大人一人100元蓁與祐不用>所以還是吃個飯再走好了


祐誠要吃什麼呢??
不要問我妳決定就好~~


餐點都有沙拉 排餐才有湯


蓁拔點的"薰衣草蜜汁嫩雞"

這雞肉真的很嫩ㄟ~~好吃~~

我想吃火鍋但是四樣火鍋卻有兩樣我不吃的"牛肉"還有一樣是"好像"會辣的<小孩不能吃的>

所以我點了


養生野菇蔬菜鍋<應該是素的>全是菜跟菇


還有白飯跟醬汁

但是它的湯真的超級好喝的說

拿來攪飯吃祐誠也吃一堆呢

還點了一個甜點


花漾巧克力慕斯<很可愛也好吃>

它的餐點不用等很久真的很好吃

之中的小插曲...

祐誠大便 蓁拔回車上拿尿布

鉌蓁大概是看蓁拔不在就說要尿尿

我說等一下等拔拔回來再去

但過一下又說要尿尿好像來真的

我只好抱著祐誠 牽著鉌蓁下樓

外套全留在椅子請服務生不要收嘿

幸好蓁拔回來有看到我們去廁所

女廁也很貼心的有個專門換尿布的育嬰室


開動囉

它們的兒童餐具很可愛<原本還想問有沒有在賣呢>


現在是叫我吃菜嗎


拔拔你的看起來很好吃ㄟ再給我一點嘛

之後很想好好的逛一下看看薰衣草

從餐廳往外看 霧很多呢

但因為一直下雨又超級冷的只好趕快再躲進"香草鋪子"裡


都是這種石階所以帶推車不怎麼方便所以只能走外圍


可惜沒能好好拍照


這是熊嗎?

當祐誠在看熊時 我正打算讓他跟熊坐一起拍

有位服務生來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照<心理超開心的當然好囉>


終於又有全家照了^^
祐誠不是很配合

當下不知是被香味給迷昏了還是太開心

就不知覺的買了一堆"絲瓜按摩沐浴皂"跟一塊"天竹葵"味道的洗臉皂

所以在這裡是花最多的

而最讓我很驚訝的是

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應該很少有觀光地方服務這麼好的

我們推車硬是推難走的石階 要進去跟出來都有路過的員工幫我

出去時還幫我打開它們的大門方便讓我們出去不用走小門

整個就是很貼心

讓我覺得花的有值得啦

回家後馬上用這個皂

它還可以去角質<因為有絲瓜>

我先用了"天竹葵"的那絲瓜用起來會痛ㄋㄟ

但婆家我先用了"向日葵"的那絲瓜就不會痛

有幾塊送小姑跟朋友都說香呢

洗完也不澀喔

蓁拔怕我送光光硬是說要留著自己洗 還問我有沒有宅配

但還會捨不得洗真是.....

ㄚ是要洗到什麼時候才洗的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