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第三胎了還是第一次去照4D

照4D還要另外排時間去照

今天下午就是照4D的日子

照的女醫師長得還不錯而且還蠻和藹可親的說

應該是專門照4D的醫生吧??!!之前沒看過~~

進去後都跟照一般超音波一樣

只是看的顏色偏紅一點

放大局部後經過解說還真明顯

這次一照讓我擔心的"胎位"問題終於可以放下心了

頭在下面囉!!

只是他很不配合的趴著

所以拍不到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不到臉所以拍了三張給我

來猜猜看是拍了哪裡







看得出來嗎??

他的身體是彎曲著趴著

第一張是"屁股到腳掌"很明顯的那個是腳掌啦~~哈

第二張右下我已經忘了是什麼但是有看到他的"手握拳"

很清楚的知道有五根手指頭

第三張就是"生殖器官"有明險嗎??哈哈

兩隻大腿中間有"蛋蛋跟小鳥"

我跟蓁拔說照的好明顯喔<以為蓁拔已經看開了>

沒想到他還是說:看了就難過我想看的不是男生的...

噗...真看不開

但兒子很好ㄚ<我的小小三>

雖然這次沒照到臉有點小小失望<真的很小>

還是出生後看到比較有驚喜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