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夜市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去過了

但之前去的印象就是很多人再加上許多美食節目

發現現在有好多美食可以吃了

怕人擠人的我們在五點就出門覓食


沿著大學旁走就可以到夜市

進去的路還算好走沒有擠到水洩不通

但已經看到攤位有排隊人潮了

基本上要排隊的我都不會買...

除了我心中一直想吃的某一家....

除了吃的還有很多賣東西的


好可愛的帽子^^

以前我來的時候逢甲有名的是豪大雞排


現在有店面了耶

大腸包小腸

但這家不是最有名的

現在有名氣的店家都分佈到別地方<以前也只有這區域比較熱鬧而已>

買了這家的懶人蝦來吃<可以連殼一起吃的>

但是烤得不夠酥啦>"<現在有很多家也不知哪家才是好吃的....

到處都有排隊人潮~越晚越多人


鉌蓁被這個吸引了

很可愛但是媽咪不愛家中有人偶啦><


這家馬鈴薯也是逢甲的招牌之一

然後這家已經在各地方都有加盟了

我還蠻愛的但它的包膜到底吃了對健康有無害??

轉到了另一條巷子<開始要擠了...>

看到一家不用排隊的店家

買來吃吃看

原來是拿號碼牌但幸好也不用等太久


酸酸甜甜的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讓我很愛

它隔壁那家生意也很好

雖然很想買但是你看那人要"六支"....

不想等就不買了而且這條好小又擠真想快點逃離....

找個有地方坐的地方好好吃頓飯

在這條的最後面有這家-有我愛吃的肉圓就去吃吃看囉

還有好多燒賣耶

我要吃這個

各一份


快點去付錢~~好餓ㄟ


吃麵也要拍....


我已經吃了才拍....只有這個合我意~~

好想喝印度拉茶~~但每一家都要排隊.....

到隔壁買一杯飲料止止渴

不用排隊真好~~

當走回去時發現剛才要排隊的雞蛋糕不用排隊<趕快去買>

老闆來一份

隔壁的滷味好像也不錯~~

這兩個想到要吃這個

最後還不是在我肚子裡

這位阿姨臉有點臭ㄟ....

我們走到外面大馬路後又假會的彎進巷子裡...

結果又繞回剛才的路

只好從最先進來的地方出去

但人變得暴多的我們還天真的認為這條應該有通到外面吧....

進去後才發現是死巷

我們腳都酸了就在巷子裡有坐馬馬的讓小孩坐一下休息一下再出來擠

真的有夠擠的啦...

擠到我一氣之下抱著祐誠衝出去

出來後尋找我要吃的那家

因為也是到那裡問人家在哪賣的

原來在最有名的兩家"大腸包小腸"的那條巷子裡面

都已經要走到底了還是沒看到<該不會是被騙了吧??>

這條更擠...擠到根本是被推著走的>"<

為了吃還真拼命....

結果......

終於看到了

可惡的是它在巷子的最後一家<真是白擠的了>

為什麼這麼想吃這家

因為.....

只有逢甲才有當然要吃一下囉!!

幸好它是拿號碼排的所以先排隊付錢選擇想要的口味

趕快先想好想要的搭配以免讓後面的人等太久


現在有草莓口味的熊手包

等待時先帶小孩到斜對面的


休息順便吃甜點~~

一開始沒什麼人結果坐到後面都客滿

只好離開讓人家好做生意

我們改到旁邊釣娃娃

等的同時蓁拔看到這家

好像還不錯ㄟ


最後蓁拔還是買了~~呵~~

結果蓁拔說好吃喔!!

這裡也剛好順路回住的地方

下次來就知道從外面巷子進來就好不用擠這麼久了

感謝這兩個寶貝這麼耐走

我們8點多才回到住的地方~~

享用熊掌包囉~~

想吃嗎??


結果還是都進我的肚子~~哈哈

我覺得好吃ㄟ<有合我的胃口>

不過就是割包的皮+炸的魚排或雞排+醬

祐誠吃蓁拔買的蛋餅

好吃~~

吃飽飽後洗完澡真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