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9/7蓁拔生日照往常買了個小蛋糕慶祝

去年是回家在自己的房間裡四口偷偷的慶祝

也不是刻意要偷偷啦只是長輩們都是看農曆滴



晚上婆婆不打算煮

所以大姑買了現成涼拌菜還有生魚片

還煮了水餃跟燒酒蝦

這些可都是蓁拔愛吃的呢~~我也愛啦~~


不要狗仔


我愛吃蝦

蓁拔要我去訂蛋糕~~

看圖選造型時我想蓁拔愛車所以要給他訂一台車子的蛋糕

但是相片只有BMW的車

蓁拔不愛的這牌子

我問了麵包店小姐可以換OPEL的閃電標誌嗎??

小姐說要有照片才能用喔怕弄錯所以就選了別種造型的

這個也是蓁拔很愛的


海綿寶寶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每天都看還看不膩的父女倆><"

大家都來跟海綿寶寶拍張照






這位是剛好來家裡玩的妹妹~~
是小嬸婆的孫子
所以是鉌蓁與祐誠的"小姑姑"
比鉌蓁晚幾天生而已喔^^


<她是會跟我搶玩具的姑姑啦>

點蠟燭唱歌囉~~


硬是給他算虛歲~~哈哈~~

忘了叫拔拔許願就急著吹蠟燭了~~哈哈~~



最後鉌蓁蠟燭吹熄了 口水也跟著流一條下來@@"


哇好棒喔拍拍手


海綿寶寶被切對半了

有沒有發現一直是他們三個在演><

都沒有媽咪我~~媽咪最偉大~~~

蓁拔說不缺東西所以今年沒有買禮物~~

也沒有驚喜~~

但有我們一家人蓁拔就滿足了~~應該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