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麻真的是手很巧的麻咪

每次看到她的手作都讓有女兒的我忍不住的給它敗下去

但是鉌蓁的頭髮遲遲不肯快速生長

所以我只能選擇夾子

但是細又軟的頭髮也不是什麼夾子都可以用的><"

這次我看到冰棒美人的手作我一眼就愛上了

但又擔心會夾不住

詢問過公主麻後知道它有加防滑的就很安心的給它訂購了


真的好漂亮喔

看一下用的人的感覺吧


偶美嗎??



很少看到鉌蓁笑這麼開心拍照的

就知道她很尬意的啦~~




一定要全部都夾上去嗎


夾這麼多也不會掉喔


頭頂也來一張


扮醜來一張

鉌蓁真的很喜歡麻咪我也好愛喔

難得鉌蓁表情這麼多呢~~呵呵~~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去公主麻的網誌看看喔

公主麻的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